南昌:文明执法见成效 企业主动来整改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万俊霞、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1月16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执法人员通过友好沟通、文明执法,有效督促了南昌青云谱区博览路一小区开发商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了整改,主动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原来,早前执法人员发现博览路一小区道路旁新设置了一处大型落地广告牌,经询问了解,该广告牌系开发商设置。该开发商负责人介绍,小区旁有条道路正在施工,此条道路紧挨小区内道路,为了给小区居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就在小区道路与施工道路界线处设置了一块类似围挡的大型落地广告牌用来隔离施工道路影响。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就该行为的违规性和业主方进行了解释告知,该广告牌未经审批就进行设置已经违反南昌市大型户外广告的管理办法,虽然初衷是为了小区居民安全,但事实上已属违规设置广告,一旦发生大风天气很容易被吹倒,造成居民出行安全隐患。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意自行整改,拆除此处广告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