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加强联合治超,助力春运安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1月16日晚8时许,新建区治超办依据上级部门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石埠治超站、区交管大队等相关职能单位,在区320及105国道沿线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联合执法人员以石埠治超站固定的超限超载检测站点为依托,分头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对车辆超限超载、绕路行驶、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实行依法查处。

  当晚,该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13人,检查货运车辆50余辆,依法查扣超限超载运输车辆4辆。此次行动,全体联合执法人员不畏严寒,再次表明了新建区从严治超的决心和态度,在区域内货运行业产生了强大的威慑力。

  下一步,新建区治超办将继续按照上级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继续保持从严整治非法超限超载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继续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确实有效维护公路货运秩序,为群众春节期间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进一步提升百姓出行满意度、安全感。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