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这家房企2022屡创佳绩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2022年对于房地产市场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当“安全性”成为客户置业首选,中国金茂凭着高品质、高安全性获得了南昌客户的高度认可。

去年一年大量开发商出现风险的情况下,金茂南昌迎难而上,实现4个项目交付,其中3个项目提前交付。伴随着每次顺利交付,销量也屡创新高。

3次提前交付引爆南昌市场

宸南里项目首批次7栋住宅在2022年6月22日交付,相比合同原定交付时间提前5个月,中国金茂的兑现力随即在昌南板块引爆,6月单月认购超130套,给刚从疫情复苏的市场强有力的信心;项目二批次住宅再次实现提前交付,持续引发热销,全年先后斩获《南昌2022年上半年交房满意度排行榜》前三名、《南昌县2022年销售套数、面积TOP1》。

正荣金茂美的云境首批次8栋住宅于2022年12月12日交付,相比合同约定交付时间提前近1个月,随即引发项目热销,实现当月超100套的销售业绩。面对同板块众多项目的红海竞争环境下,全年坚守板块内同类型产品前三的价格标杆,并实现全年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冠王的成绩。

另外位于望悦湖板块的望悦湖金茂悦项目10月也以月认购219套的傲人成绩,引爆国庆,稳居南昌第一。

强强联合 共同冲出重围

提前交付的央企硬核实力在充满困难的市场环境下给了客户十足的安全感,这是金茂实力的体现。同时还离不开另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江西贝壳”的鼎力支持。

在2022年5月,南昌市场刚刚经历了最为严峻的两个月。迎着初夏的阳光,金茂南昌、江西贝壳强强联合,签署城市战略合作。在全年的合作中,贝壳客户在金茂南昌项目的现场转化率最高可达75%。这不仅体现了客户对金茂产品的认可,更体现了客户对贝壳的高度信赖。

贝壳找房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现已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服务超3亿的社区家庭,并在南昌获得客户信赖。

中国金茂作为世界五百强央企中国中化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自2017年入赣以来,已落地包括南昌国际社区在内的10个项目及城市运营项目赣江新区中医药国际生态科技城,并且始终以高端品质及先进的城市规划深耕南昌近5年。

金茂南昌以客户为核心坚守品质和承诺兑现,江西贝壳以客户为核心坚持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才能在2022困难的市场环境下冲出重围,屡创佳绩。

2023年是金茂南昌的第6年,城市运营金茂瑞香国际生态城配套先行逐步兑现,南昌国际社区、望悦湖金茂悦也将迎来交付,金茂南昌将不断以兑现语言践行央企担当,用品质筑就更美生活。

南昌国际社区是中国金茂全国第五座国际社区产品,位于近红角洲的昌湾大学城,项目主要以建面约89-145㎡27层的高层产品布局;自身拥有四大主题架空层,12万方法式园林,约3500㎡南昌社区内部最大儿童游乐场;并且国社项目荣获2021-2022年度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赛银奖,以及2022年度国际缪斯设计大赛的白金奖,因其高性价比及央企品质在2022年底引发热销。

望悦湖金茂悦,新建万达旁央企准现房。省府西、万达旁、约3KM范围内九所学校/教育用地,建面约89-112-200㎡三到五房,首付12万元起,今年买今年住

正荣金茂美的云境,紧临象湖滨江核心主干道-汇仁大道,作为板块内唯一的央企品质现房大盘,一期已于2022年12月提前交付,少量顶底房源仍有抄底机会!二期央景楼王火爆在售中,87-105㎡金装三房满足品质生活所需!

宸南里项目位于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银三角板块,邻汽车大道主干道,距地铁3号线斗门站仅约1.2公里,交通便利;西靠雄溪河湿地公园(建设中),南邻象鼻山公园,环境宜居;打造约2000㎡阳光草坪,还有约700㎡儿童主题乐园以及多重园林景观;小区服务为金茂物业,2022高端物业服务力企业TOP1,用心为业主家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建面约89-125㎡央企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