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 “兔”个吉利 ——江西厚普吉利店9重豪礼等你来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3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购车尊享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尊享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部分车型至高可享50%购置税补贴+现车充足无需等待,至高钜惠15000元

  新年就要 “兔”个吉利

  吉利星越L Hi·P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3.97万-25.37万元。作为e-CMA架构打造的首款增程式电动SUV,它汇集了纯电、混动、增程点三大电动技术,以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放电的四大电动属性,全面覆盖了用户对于电动车车型的所有场景和需求。换句简单点的话来说,就是拥有着吉利星越L Hi·P,就等于同时拥有了纯电、混电、增程电三辆电动车。

  吉利星越L Hi·P搭载的是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专为混动而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压缩比达到了13:1,采用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3.32%;而电机部分采用的是永磁/同步,总功率为146马力,总扭矩为33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3挡DHT Pro变速电驱机构。它不仅可以在城市通勤下完全使用纯电模式,同时还能满足长途自驾下不用担心里程焦虑的问题。这对于担忧用车成本高或者充电麻烦的用户来说,选择吉利星越L Hi·P无疑是最佳之选。

  豪越L基于吉利全新中型SUV平台打造,拥有2.0TD豪华动力+近4.9m车长+独立大7座+2.2m大床等独特产品特性,可满足户外露营、钓鱼休闲、家庭出行等多元化场景需求,中型SUV市场仅此一款。全面领先的硬核实力,再加上12.79万元的起售价,豪越L将重塑当前中型SUV市场格局,有望成为15万级中型SUV市场领军者。

  天地美学设计,大7座SUV的大气势与大格局

  豪越L采用全新天地美学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地万物,将天地间的壮美景廓与现代科技造车工艺相结合,型面与线条间,传递着自然界鬼斧神工的力量,光影明暗交错中透出大地变迁的涌动,处处展现着大气势与大格局。

  外观方面,豪越L采用了势能冰瀑式竖格栅、巨石之阵矩光LED大灯、三段式逐浪LED日行灯、熔岩流光横贯式LED尾灯等能量涌动外观设计,展示强大势能和磅礴力量。19寸宽辐漩涡式轮毂,增添了前进的运动感。车身颜色共有深海蓝、星野黑、皓月白、昆仑青四色可选,均契合真男人座驾该有的大格局。

  在内饰设计上,豪越L同样凸显大视野、大格局。云端全景座舱通过同级最高坐姿设计,配合全景车窗及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再加上同级最大23.7°前挡上下视野角与同级最小2.8°A柱障碍角,使整车的观看视野相比同级大20%,带来360°全景体验,天地美景尽收眼底。在内饰风格上,豪越L提供了大漠棕与云杉绿两种内饰配色,以天地之色装点座舱,浓郁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吉利面向中型SUV市场推出的大7座SUV,豪越L不仅与星越L、博越L一起,聚齐了吉利深化SUV布局的“三驾马车”,掀开品牌高端化的全新一页,更以大空间、多场景、高价值、高品质的独特属性,成为大7座SUV不二之选,树立大7座SUV价值新标杆。

  吉利汽车正式推出了自家全新电动代步车——熊猫mini。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融入了大量呆萌可爱的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短小方正,两侧圆形的LED大灯组给人感觉丝毫没有违和感,灯组内部还标配有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延时关闭等功能。下方的前包围造型较为圆润,底部两侧还设计了进气风道和猫耳造型的装饰,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符合年轻女性用户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宏光mini类似的轮廓,搭配上封闭式轮毂和熏黑车顶,尽显个性时尚,另外,新车的两侧后窗都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65mm*1522mm*1610mm,轴距2015mm,属于微型车。

  车辆尾部,该车使用了一种大平面的设计手法,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尾灯组,和下方后包围车牌位置的内凹设计,配合起来就像“笑脸”的感觉,非常可爱且辨识度很高。另外,新车的后包围下方与车头相呼应,也做出了猫耳的造型,使其整体结构都显得十分自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后置单电机系统,最大马力41Ps,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10Nm ,匹配由国轩高科提供的17.03kWh磷酸铁锂电池 ,纯电续航里程约200km,且支持快充功能,快充0.5小时,慢充需要8.5小时,并标配单踏板模式。

  自13年前帝豪轿车正式上市以来,仅用7年就实现了销量突破100万辆,今年更是迎来了第360万辆车下线的时刻。帝豪轿车连续10年蝉联中国品牌紧凑级轿车销量冠军。

  第4代帝豪是帝豪家族首款基于BMA架构打造的轿车,BMA架构在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有着惊人的优势,可以实现在不改变车长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技术与操作,比如优化动力总成、悬架系统、座椅高度、人机工程、零部件布置,实现更优秀的车内空间利用率,保障最大的乘坐空间。

  第4代帝豪34mm几乎纯平的地台,后排中间的乘坐舒适性完全不打折扣。第4代帝豪的零压麂皮座椅,还加入了10mm的高弹记忆棉,保证久坐的舒适性。

  第4代帝豪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做到极致的同时,也尽可能加大了后备箱空间。在正常状态下,第4代帝豪的后备箱容积为500L,比大部分同级别家轿更大,放下4个大尺寸行李箱绰绰有余。后排座椅还可以4/6分放倒至接近纯平的状态,最大纵深1840mm,容积也扩展到1100L,能够完美应对当下最火热的短途露营需求,帐篷、烤架、折叠桌椅等露营装备都能装下,美好的“5+2”生活可以从第4代帝豪开始。

  买吉利就来江西厚普吉利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汽车广场C区3号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