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拆除违建围栏 还民公共空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袁湘怡、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近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二大队接群众反映称,位于西湖区子安路89号一幼儿园将公共绿化带进行圈占围合,影响居民出行。

  接到投诉后,该大队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调查。经过调查得知,该幼儿园租借物业1到3层开办幼儿园,并将大厦北面绿化带及公共场地进行圈占围合,改建成幼儿园操场,围合后道路面积缩窄,影响市民出行。“私自圈地实在太过分了,每次开车回家都要绕路走。”一业主说。

  了解情况后,该大队执法人员随即找到该幼儿园负责人开展普法宣传,并告知拒不拆除的法律后果。经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耐心,该单位于日前自行将违法圈占的围栏拆除。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