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安义县融媒体中心     |    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1月8日下午,政协安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综合楼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谭伯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斌,县政协主席陈伟峰和大会执行主席张帆、谢祥忠、胡晓春、刘晓春、雷清平、刘万英、黄群、熊伟、胡细珍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领导叶飞、廖明哲、章征江、杨峻、余建国、刘志伟、龚飞霞,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往届县政协副主席。

大会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陈伟峰主持。会场庄严隆重,在十面红旗的簇拥和映衬下,主席台正中的政协会徽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县委书记谭伯乐代表中共安义县委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谭伯乐指出

这次会议开得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各位委员围绕推进安义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谭伯乐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委确定了“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活动主题,定下了“两个继续”的工作基调,继续紧扣四大区域,继续开展“十大突破行动”,明确了“八个聚焦”的主攻方向。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崇安重义、敢为人先”的安义精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促进安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谭伯乐强调

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要在坚定站位中把牢“政协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要提升政治协商高度,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拓展参政议政深度,彰显履职为民温度,努力为安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要在凝聚共识中发挥“政协优势”。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增进共识、扩大团结面、拓展朋友圈。奋进新安义、拼搏新征程,要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政协风采”。树牢一线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擦亮履职品牌,不断锤炼能力作风,主动挺起担当的“硬脊梁”,增强履职的“真本领”,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创造力和影响力。

会议通过了《政协安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安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安义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