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融板块再添新军 省财投集团获批商业保理牌照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月4日,记者从省财投集团获悉,近日,经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批准,省财投集团所属江西省财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投保理公司”)成功获批商业保理牌照并申领营业执照,这标志着省财投集团在打造金融服务生态链上迈出关键一步,我省金融板块再添新军。

  据悉,商业保理牌照是省财投集团获批基金管理人、小贷等牌照后,获得的又一块重量级金融牌照。设立财投保理公司,是省财投集团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践行产融结合的重要战略布局,为壮大集团金融板块再添新军。

  在成功取得牌照后,省财投集团将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业务,推出标准化的商业保理产品,为制造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实现集团“江西区域经济发展金融服务商”战略定位蓄势赋能,用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