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湾里:加强建筑垃圾监管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韩理哲、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日前,南昌湾里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过程中发现,金佳云舒花城小区出口一楼门店右侧人行道上堆积了较多的建筑垃圾,经核实,该处的建筑垃圾均是由小区内装修的业主倾倒的,物业也知晓该情况。

  对此,执法人员当即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并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三日后需整改到位。同时,明确告知若限期内未整改到位将接受处罚。三日后,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查看整改情况,发现该处堆放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

  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强装修垃圾处置的宣传和引导,坚持“源头管控、严密监管、严格执法”,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提高广大群众规范处置建筑垃圾自觉性,营造遵守管理规定的良好氛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