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区:冬至节前预整治 文明祭扫表哀思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罗天琪、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冬至将至,为努力营造一个平安文明,整洁有序的祭扫环境,12月15日,南昌红谷滩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开展冬至节前预整治工作。

  行动中,该大队执法人员分别来到沁园路、丽景路、庐山南大道等路段的商超、住宅区等地,向过往市民及商超老板等人派发传单和宣传教育,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文明、安全、有序祭扫。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执法人员及时规范丧葬用品店存在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售卖禁售用品等现象,确保市容整洁有序。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规范店外经营10余起,派发传单5000余份。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