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区:刷新交通护栏颜值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甘田、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近期,南昌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工程所多措并举,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加大管养区域内市政设施管护、维修力度,开展辖区道路护栏刷漆、维修更换专项行动,组织施工队伍对辖区道路护栏、附属构件等进行重新刷漆,并对损坏的护栏设施进行维修更换。

  道路护栏是道路交通安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路容路貌的重要体现。在保障工作进度的同时,降低对城市交通影响,该所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车流量较少时段,对老旧、破损、锈蚀护栏进行重新刷新及维修更换,经过重新刷漆的南京东路护栏面貌焕然一新。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