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施工“大会战” 焕新再启未来 招商·金茂依云上城工地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

  美好焕新,再启未来。2022年12月10日,由招商蛇口、中国金茂共同打造的依云上城“工地誓师大会”在项目工地顺利举办,大会现场项目开发单位招商蛇口、中国金茂、总包公司中国电建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言,分别对项目现状、当前进度及未来施工计划进行介绍,并表达对项目“稳交付、保交楼”的决心。

  本次誓师大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开发企业的共同推动下顺利举办,大会当天工地现场近百人工人参与,繁忙的施工盛况无疑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向业主及社会证明了依云上城勇于担当、负责到底的态度。

项目领导代表讲话

  随着中央对“保交楼”政策措施的进一步强调及落实,“保竣工、保交付”也成为众多房企的首要目标。

誓师大会现场

  截至活动当天,项目工地已经焕新启动,营销中心也重新开发,施工进度加速有序推进,部分楼栋已经完成封顶。

项目现场销售火爆

  招商蛇口、中国金茂同属央企品牌,稳居“三道红线”全绿档企业,秉承着对社会的责任和使命感,即使中途遭遇波折也不动摇项目稳健的根基。

活动当天现场销售火爆

  为了让业主家人尽早归家入住,依云上城将坚决以“品质交付”为目标,狠抓质量监管,坚持产品高标,精研每一寸空间,打磨每一处细节,保证优质、高速、圆满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让如期交付稳如磐石。

项目工地现场施工有条不紊

  依云上城项目位于青山湖区,位于青山湖区艾溪湖南侧,与高铁为伴,是聚商务、旅游等融合的生态活力主场,项目规划的约3万方LINE生活广场,可以满足未来业主的需求;项目将生活所必需的养老院、社区医院、多功能的活动场馆、幼儿园、公共服务、社区商业聚集,形成一个微缩城市生活圈,带给未来业主便利的生活体验。

  从图纸到现实的呈现,从设计到施工的匠心,精致的细节源于精心的雕琢,更是源于对初心的坚持,如今在工程师们日复一日的匠筑下,美好新家的模样愈渐清晰。在客户对市场品质交付心存疑虑的当下,依云上城率先举办工地誓师大会打响区域内“保交付”第一枪,向广大业主与客户做出郑重承诺,一定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全力以赴施工,誓保交付。未来项目将定期播报最新工程进度,与大家一起聆听家音传递的喜悦。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