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伸出手臂 拯救更多生命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11月29日,南昌梅岭世纪园联合南昌市红十字会在园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缓解当前临床用血紧张状况。

  在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采血工作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体检、验血、采血。当天,共有二十余名志愿者参与献血,累计献血5600ml。

  公司志愿者杨福卿今年49岁,从2005年开始献血,一直坚持至今。他不仅自己献血,还动员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加入到了献血者的队伍中来。他表示,献血对人体内总血量影响很小,无偿献血不仅是传递一份爱心,更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南昌梅岭世纪园今后将会继续组织各种公益活动,通过不同的公益形式扩大品牌影响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