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云谱城管:巡查的工夫,顺便抓个小偷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徐金、江杨全媒体记者陈阳报道:11月25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督查科队员涂强与集聚区中队队员揭海涛、朱国璋在黄溪农贸市场巡查时,看见一中年男子有行窃行为(盗窃物品为农产品),立刻上前制止,并扭送到辖区派出所。目前,行窃人员(嫌疑人),正在朱桥派出所做笔录。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我抓小偷,我都没发现有人偷我的东西。”据涉事门店老板回忆道,当时正值晚高峰,生意很忙碌,老板做生意手忙脚乱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人浑水摸鱼,忽然听到城管队员大声呵斥的声音,这才发现犯罪未遂的小偷,便一把将其抓住。但因力量悬殊小偷很快就挣脱逃跑,幸好,城管队员及时伸出援手。老板和周围群众对此连连拍手称赞。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