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警方侦破两起盗窃案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11月8日,芦溪警方通报破获了两起盗窃案。据警方介绍,10月21日,芦溪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的车被人拉车门盗窃,损失约8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过对案件详细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通过加班加点摸排,仅用5天时间成功将参与此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被盗财物全部追回。

  经审讯,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均对参与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20日,芦溪派出所连续接到2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的电动车和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和王某,10月26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和王某交代了盗窃电动车和自行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