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游、养生游受青睐 助力靖安东白源景区火爆“出圈”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短途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了关键词。在距离南昌60多公里的靖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和旅游体验,吸引了来自南昌等周边市县许多游客打卡观光,其中一些热门旅游目的地热度依然不减。

  东白源生态养生谷是江西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靖安县双溪镇曹山村,是一家依托田园溪谷环境、千年道家人文为重点资源,集旅游、归隐、运动、农耕于一体的养生度假旅游区。国庆假期,短途游、养生游受青睐,该景区涌入了10万人次流量打卡,成为引爆当地旅游市场的焦点。

  该景区负责人万里红介绍,景区根据自身特点推出了焰火晚会赏心看、营地帐篷免费用、户外音乐随心听、炭火烧烤免费吃、户外露营看星空等沉浸式夜游项目,当即受到热捧,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庭院别墅、山区木屋、星空帐篷于国庆节前已全面订满。

  据了解,近年来,靖安县深入践行“一产利用生态、二产服从生态、三产保护生态”绿色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一座以生态旅游,休闲康养为一体的度假城市。以东白源为例,该景区打造的“归园田居”苏式宅院康养项目于今年10月1日交付,目前已销售90%。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