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武功山景区门票、索道票收入破亿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0月6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至当日上午10时,萍乡武功山景区门票、索道票收入突破亿元。在众多游客和景区人员的欢呼和见证下,来自湖南的张滢女士成为破亿幸运锦鲤游客。在仪式上,景区负责人与幸运游客一同切开破亿蛋糕,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欢乐时刻。萍乡武功山景区还为幸运游客送出了武功山文创好礼,并颁发了奖牌及纪念证书。这份成绩来之不易,回顾2022年,虽然疫情下的旅游业仍面临巨大挑战,萍乡武功山景区紧紧围绕“创建世界地质公园,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多渠道推进品牌营销战略,打出一套“组合拳”,旅游成绩单再创新高。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