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赏秋,乡村游人气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重阳秋色暖 敬老情更浓。10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国庆假期第四天。当日,宜春明月山秋高气爽,前来登高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为了庆祝重阳佳节,明月山特别推出了免票活动,10月4日全国年满60岁的游客前来明月山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明月山的秋天没有了春的青翠,夏的热烈,温柔又飒爽的秋天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游客们开心地合照,登山赏秋,其乐无穷。南惹古村远离城市喧嚣,游客们纷纷来这里寻求原汁原味的乡村乐趣,小桥流水、古树参天,感受不到丝毫炎热。装点一新的栖隐谷也迎来众多家庭出游,海狮表演、恐龙模型、还有随处可见的大型充气玩偶,成为热门打卡地。重阳节乡村游火爆,浑然天成的生态本色,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水口村成为向往的生活典范。古井泉街夜晚热闹非凡,重阳陪伴家人一同漫步在古井泉街,品尝丰富的街头小吃,玩趣味十足的街头游戏,这个重阳的夜晚十分精彩。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