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武功山人潮涌动,秩序井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0月3日,萍乡武功山天高云淡,阳光温暖,红旗飘扬,秋景绚烂,节日氛围浓厚,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大家相约武功山,登高赏秋,一起欢度国庆佳节。为了做好国庆假期旅游旺季工作,萍乡武功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针对防疫检测、游园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重点铺排,在景区各个区域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入园,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健康安全的游览环境。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扫场所码、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环节有序进入景区。游客们纷纷表示,国庆长假计划在本地游玩,萍乡武功山景区环境优美,防疫措施完善,服务细心周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景区总体客流、车流量平稳,游览秩序井然,停车泊位充足。为应对假期出游高峰,景区实行全员不休假,开展不间断巡逻,科学指挥交通,加强车流客流的调控力度,在重要节点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确保来武游客出行顺畅。夜晚,在武功山观音宕星空帐篷营地举办喜迎国庆篝火主题晚会,上千名游客围着熊熊篝火,手舞国旗,翩翩起舞,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