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这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这里举办!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良辰已到,有请新人入华堂……”10月1日上午,乐平市洪岩镇水上古戏台内喜气洋溢,一场别开生面的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此举行。16对新人穿过“幸福门”携手入场参加婚礼仪式,以实际行动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简朴而温馨的仪式,开启了婚庆新模式。在婚礼主持人的引导下,新人们表达了爱的箴言,并在拒绝高价彩礼签名墙上签下抵制高价彩礼承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这16对新人来自洪岩镇各行各业,本次集体婚礼由市委宣传部、洪岩镇主办,洪源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宣传和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新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导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等社会风尚。“这场婚礼没有大操大办,却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祝福,我们感觉特别有意义!”参加集体婚礼的余淑婷、周依依等新人纷纷表示。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