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国庆黄金周人气爆棚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0月2日是“十一”假期的第二天,婺源天气晴好,阳光明媚。一大早,婺源各大景区就开始车流、客流络绎不绝,售票中心、检票口等迅速被人潮占领,热闹非凡,婺源旅游迎来了国庆首个小高峰。当日,婺源篁岭晒秋庆国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之中。接待游客量超历史接待水平,成十一长假国内热门出游地。据了解,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婺源各景区做了充分准备,除了主题晒秋景观,景区还融入了乡土、乡愁、乡趣等乡村元素,将逐渐消失的风车、打谷机、手扶拖拉机、晒谷垫、手推车等复原在村口民俗广场内,引得不少游客体验和拍照。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