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送温情 无私奉献显担当

来源:      |    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日,临川经济开发区携爱心企业抚州浙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抚州利峰纸业有限公司、抚州市富盛纸业有限公司、抚州金峰包装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重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临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孟荣的带领下,经开区众爱心企业代表来到了展坪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祝愿老年人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之后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民营企业作为社会的重要一环,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尽绵薄之力传递爱心。”本次活动,爱心企业为展坪镇居家养老中心捐赠慰问金共计8万元,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今后,临川经济开发区也将引领更多企业家投身慈善事业,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文/图 黄妍 张万驰)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