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城村:开展重阳节敬老茶话会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秋风送爽,菊花飘香,又迎来了新一年的九九重阳节。为了让礼城村长者感受节日气氛,丰富礼城长者晚年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礼城党总支部书记刘有文邀请老人代表到村委会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暨欢度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礼城村老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在茶话会上,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水果点心、茶水。老人们围桌而坐,边吃着茶品,边与身边的朋友述说着平日里生活中的趣事。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与长者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长者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话语,叮嘱长者注意身体。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培育了文明新风,体现了礼城村对老年人的关怀,礼城村将继续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文/图 吴小军)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