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高新区第一保育院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抚州高新区第一保育院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携手高新区第三小学共同组织了敬老院送温暖活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曹尚锋赴现场参加慰问。9月30日上午,抚州高新区第一保育院幼儿和教师代表在院长李祖辉的带领下,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前往崇岗镇敬老院。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送上了自制的贺卡和小礼物,还给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祖国祖国我爱你》、《彩色的中国》等节目,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热心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加减衣物并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问候。老人们手里拿着礼物,一种久违的幸福暖流涌上心头,在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中感受到了高新区第一保育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今后,抚州高新区第一保育院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去关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让爱心不断传递。(文/图 章玉洁 李祖辉)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