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就在南昌九龙湖!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一江两岸战略,是南昌城建史上的一手妙招,通过两岸的协同对称发展,整个城市的资产被重新盘活。

  对比过去的城市地图,你会发现现在的南昌早已破茧成蝶:以赣江为中轴,向两岸张开翅膀。那么十几公里长的城市江岸线,中心会落在哪里?

  每一个世界滨水商务 都改写城市未来格局

  历史早已给了我们答案。

  从纽约哈德逊河到东京港区,从香港维多利亚港到上海黄浦江,繁华之上,依水而建,是全球滨水地标所在,也是国际城市的发展轨迹。

  南昌也不例外。

  红谷滩从一片滩涂之中拔地而起,一江两岸的繁华璀璨日新月异。

  尤其是赣江的西岸,已成为南昌新兴起的经济中心。它年轻、时尚,白天车水马龙川流不息,高楼林立的商业区展现着时代流转。

  从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到一江两岸商务集群,滨江,更是成为九龙湖CBD商务区发展的底气!

  由此可见,滨江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奔涌不息的赣江,见证了英雄城南昌的时代境迁,也始终是南昌前行向上,走向世界舞台的源动力。

  依托南昌城市规划发展蓝图,中奥·滨江中心站位于滨江商区集群之上,以“写字楼+商街”立体规划布局,打造南昌新型企业总部中心。

  新型【立体】中部中心 开启商务办公新时代

  稀缺的江景资源,更是决定了中奥·滨江中心的价值高度。

  拥揽赣江景观资源,全玻璃幕墙外立面,一线270°MAX的江景视野,将浩瀚的江景延伸至办公空间,为企业总部打造完美的工作环境,时刻享受生态办公体验。

  *实景图*

  如果说,稀缺的江景资源是中奥·滨江中心的核心价值,那多元化的配套则书写了其高速成长的脉络。

  立体交通,快速通勤:赣江南大道一路向南前进,地铁、公交、快速路多维路网,纵横速达,维度提升商务精英的时间效率;

  自带商业,商务接待:约1.4万方漫步街区,满足一站式高品质商务办公需求;

  恢弘大堂,总部形象:约9米挑高大堂、6台高速电梯,匹配企业总部办公的尊崇身份;

  优质物业,护航企业:中奥自持乐奥物业,以“五心”服务标准,精诚服务护航企业。

  *实景图*

  现房写字楼 即买即入驻

  市场上,企业对办公空间降低成本和升级体验并重的需求越来越高。

  对于降低成本而言,除了价格优势,那就是现房保障了。

  中奥·滨江中心,全实景现楼,实地走访,看得见的配套资源,摸得着的建筑品质,体验到的服务标准。

  同时,无需等待交付,减少时间成本,随时进驻使用。

  同时,中奥·滨江中心产品打造灵活,约50-1200㎡面积规划,可以满足初创型公司小面积办公、发展型公司高效定制、企业总部办公中心等办公选择。

  *效果图*

  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50-1200㎡实景写字楼,即买即入驻

  地址:南昌市九龙湖上饶大街与城运路交汇处

  (2021)洪行审房预售证第0274号(三限房项目)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