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留赣照样嗨!赣州方特邀您欢度假期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赣州方特将推出“家国同庆聚方特”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打造一个热闹非凡、互动十足的国庆假期。

  10月1日至7日,赣州方特营业时间将调整为9:30至21:00,开启“白+黑”超长待机模式。广大游客将在《岁月如歌》里见证历史变迁,在《飞翔》中遍览九州美景,在《熊熊历险》里享受亲子温馨时光,在超长欢乐时光中畅玩37大主题游乐项目。

  园内标志性打卡点“上海街”和“香港街”也将焕然一新。鲜艳的五星红旗挂满街头,颇具创意的爱国贴纸随处可见,趣味剪纸摊位人头攒动,让游客们在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期间,除了“滑稽大咖秀”“行为艺术”等固定场次演出外,赣州方特还将倾情打造沉浸式互动演艺“赣南大事件”领衔的“复兴之路时代印记”演艺大赏,推出“游梦夏宫”“黎明前夜”“突围大事件”“致远大事件”“8090年代秀”“重返地球”等一系列高人气演艺,并重磅升级烟花大秀,为广大游客奉上秀色可餐的视听夜宴。

  国庆长假在即,快快约上亲朋好友齐聚赣州方特,共庆祖国华诞,尽享欢乐假期吧!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