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平诠释“广阔天地中自由追逐”,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不负热爱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在如今车企营销乏力的今天,近期,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出其不意打造出现象级的“爱你所爱——广阔天地 自由追逐”为主题的音乐会,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邓典4位明星唱出了他对自由的向往和对音乐的热爱,无论是舞台的设计还是歌手的选择,江铃福特科技都尽可能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将整场音乐会完美呈现,爱用户所爱。

  音乐会是一场属于网友的狂欢,也是特立独行的年轻人对自由、个性的释放。在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先生看来,每个人都有炙热的梦想和年少的勇气,都值得被鼓励和珍惜。江铃福特科技洞察到用户“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情感诉求,对音乐、对热爱的探索和追求是无止境的,而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也象征着先锋创新精神。

  邓典特立独行的《瞄准》、《神魂颠倒》掀起了一场又一场高潮。“我渺小如尘埃,也拥有片刻澎湃……”陈意涵则用一曲浪漫的《小星球》,带领观众进入沉浸式观享模式。浪漫过后,苏见信演唱了《海阔天空》,将用户带向天宽地阔之处,《大开新境》则用宽阔的音域极致演绎了新境的辽远开阔,唱出了他对自由的向往和对音乐的热爱。袁娅维一曲《我们》歌词自由随性、温暖充实,空灵婉转的歌声将每个人带回孩童时代,鼓励每个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容自在、追光而上。

  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邓典他们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坚持追逐、自由驰骋,完美契合了本场音乐会“广阔天地,自由追逐”的品牌精神,也凸显出向东平选艺人独特的理解和眼光。用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用来自4位先锋音乐人的力量,鼓励每个人永远心怀更大的梦想,不断去寻求更大的舞台、更大的梦想。

  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旗下的领睿、领裕、领界S这三款车型以本次音乐会为契机再次集结。以自由大空间、福特品质成为每一位车主自由追逐的坚强后盾,自由追逐生活的心境,自由追逐全新的可能!运用福特“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作为合资中级SUV价值新标杆的领睿上市不到半个月订单量超过5,000台,二季度保持平均每月近50%的连续环比增长,8月零售销量2,634台,环比增长7.2%,是2022年中国车坛最强“挑战者”。

  同时宽奢舒享SUV领裕提供了同级7座中大型SUV中独一无二的商务价值,2+2+3的独有布局、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细腻高档的用料以及舒适的二排独立座椅带来了“头等舱”般的体验。1-8月国内市场累计零售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1.2%,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品质之选,成为商务的首选。

  年轻人的潮流挚爱SUV座驾,中坚新锐SUV领界S汲取福特百年SUV技术底蕴,面向年轻家庭用户,大空间、大智能、大安全三项核心优势,提供智能化、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价格更是在行业里处于极大优势,让年轻用户体验到福特的魅力。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在此次音乐会与艺人的交流中表示:“江铃福特科技洞察到用户“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情感诉求,在产品的基础上,用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态度与生活方式。”主动参与,满足用户在全用车周期中的理性及感性需求,分享“广阔天地 自由追逐”的乐趣,期待江铃福特科技带来更多现象级的营销新模式!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