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2800万元!南昌这家企业太牛了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助推青云谱区优质教育资源汇集,提高学校办学质量,9月30日上午,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江西公司捐资办学仪式在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江西公司向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万溪学校捐赠总额2800万元。

  保利捐资助学彰显央企担当

  仪式现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江西公司总经理何智韬代表保利与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签订捐赠协议。

  "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教育基金捐赠,为青云谱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增添新的力量,为改善民生做点实事,彰显保利央企的责任担当;希望新学校越办越好,为保利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更好体现保利发展的初心使命。”何智韬表示,保利与青云谱结缘于2017年,在此之后深耕青云谱区,以青云谱区为基石拓展南昌乃至江西各个区域。

  "

  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保利在青云谱先后开发保利和光、保利中航城、保利天汇等项目,总户数超10000户,汇聚人口近50000人。保利不但以革新城市人居为蓝图,同时还助力教育水平的提升和商业模式的升级,与青云谱区共同发展成长。

  “近年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江西公司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看好青云谱、深耕青云谱,规划打造200万方的保利理想城,并且不断完善保利住房配套服务,大力捐资,为我区构建优质教育版图做出突出贡献。”青云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表示,“保利在前期捐资建设师大附属博文学校的基础上,今天再次现场捐赠2800万用于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万溪学校建设,我们衷心感谢保利这样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央企对青云谱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万溪学校正式与南昌二中牵手合作

  当天上午,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与南昌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南昌市第二中学在青云谱区新增一个优质校区。规划显示,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万溪学校位于广州路以南,城南大道以东,该学校用地面积45720平方米,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该学校为规划九年制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30班,初中15班。

  此前,南昌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同意南昌市第二中学与南昌市青云谱区合作办学的批复,文件提到,青云谱区将新建设的万溪学校委托南昌二中负责管理,学校名称为“南昌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 万溪学校”,合作期间6年,期满后如双方有意向继续合作,可在报请市教育局同意后,继续开展合作。

  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万溪学校落地后,极大程度满足青云谱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办家门口的好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助推青云谱区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为青云谱区青少年营造更好的受教育环境,更好地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复审: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