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通学院书香彩绘新征程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廖立平、叶文炫、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近日,南昌交通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该校足球场举办为期五天主题书画作品展,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示南昌交院学子“深入生活、不忘初心”的创作成果和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

  本次展览展出书画作品750余幅,汇聚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大一到大四学子的书画精品。同学们以书画的形式把对党的热爱、生龙活虎的现实生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艺术创作形式呈现出来,引来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南昌交通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努力把党的理念传播到学校的各个角落,营造出“心中有党,踔厉奋发”的学习氛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