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青山湖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响应省银保监局关于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等工作要求,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社会环境,近日,赣州银行青山湖支行在上海路街道锦纶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助力守护百姓‘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向公众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宣讲安全用卡、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等内容,通过真实案例介绍金融诈骗案件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演示防范技巧,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每个居民的心中,引导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使得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今后,支行将继续扎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拓宽宣传面,增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不断培养客户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助力守护百姓“钱袋子”。(章杨)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