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华溯艺校签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我院与华溯艺校签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9月17日,美术学院院长程凌云一行赴南昌市青山湖区华溯艺校进行调研,与该校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且进行了挂牌仪式。华溯传媒公司总经理华溯艺校校长喻小龙、副校长彭熙、副校长周敬军、美术招生校长王镇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所学校分别就各自学校美术相关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办学条件,就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领导都对此次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事项的达成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要大力加强专业交流与合作,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构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启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双赢的通道。

最后,程凌云和喻校长签订了协议,将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子授予喻校长。实践教学基地的签订为培养美术学院本科生的教育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扫码关注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