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大型主题创作展开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萍摄影报道: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大型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在省美术馆开幕。展览聚焦“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主题,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赣鄱大地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展作品

  本次展览遴选出400余件作品,分美术、书法、摄影三个艺术门类进行展示。美术作品在风格上以写实为主,画面唯美、温暖、明亮。书法作品运用多样的创作手法,并创新使用了综合材料。摄影作品全部采用1∶3的超宽比例,大视野、高像素、全景式,艺术地再现了我省新时代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27日,为期30天。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