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培育发展沃土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张敏、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连日来,宜春丰城市曲江镇持续做好“三个强化”,打造开放包容、互利合作、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重点解决人民群众、企业反映突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该镇成立营商服务专班,通过和企业交朋友的方式,做好企业的“知心人”。每周主动关注企业动态,及时宣传惠企助企政策,耐心倾听企业声音,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快速解决企业经营生产中的难题。同时,坚持每月主动联系企业,做好问询记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助力更多企业快速茁壮发展。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