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健康,江西菜要少油减盐” 田朴珺带着新书《对自己狠一点》来昌分享保持身材秘诀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海波摄影报道:“对自己狠一点,你的未来才会更美”9月24日下午,知名制片人、演员田朴珺做客南昌华侨城当代艺术馆,和读者和她的粉丝一起分享了其创作新书《对自己狠一点》时的心路历程。此次分享会由江西文演数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西数之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数之光创始人皇甫骏也先生担任特邀主持。

  《对自己狠一点》是田朴珺时隔四年后的全新作品。分享会上,田朴珺从“情绪控制、社交沟通、时间管理、气质提升与保持身材的秘诀”5个方面与读者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她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对生活的感悟,用平实朴素的话语帮助大家开拓视界、打开思路,让读者在面对年龄焦虑、身材焦虑、生活压力这些问题时,有了更多实用的调解方法。

  “狠”既是书的主题,也是田朴珺的人生哲学。在她看来,“狠”其实是一种自律,通过不断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创造突破性的成功体验,正如她所说的“自律虽然并不是一个人成功的必要条件,但它一定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在田朴珺看来,自律的一个重要表现就是对自我身材的有效管理。因为体重不仅关乎美观,还能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管理好体重不仅让人更加漂亮自信,更能帮助大家保持生理与心理的年轻状态。

  在现场互动过程中,田朴珺除了向大家分享少油少盐少糖的健康饮食理念,还亲身指导大家通过正确的呼吸与运动方法来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让现场读者受益匪浅。

  当主持人问到她对南昌印象比较深的有哪些,田朴珺不假思索就说道:“菜太辣了!”她认为这次总算见识了江西的辣,丝毫不会比湖南和四川逊色。说到江西菜,联系她自己分享的健康理念,她很认真地建议,“江西菜真是挺好吃的。可就是油太大,而且太咸了,为了健康,这两项指标都得减下来。”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