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微帮办|数万元定制柜子成“半拉子”工程 高安市好佳园公司被投诉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原本承诺45天就完工的柜子,结果拖成了‘半拉子’工程,严重影响新房入住。”近日,市民陈女士向江南微帮办求助称,她向江西高安市好佳园实业有限公司定制柜子,在支付3.5万元货款后,商家却不断延长工期违背承诺至今未完工。

  陈女士向记者介绍,今年5月,她在南昌红星美凯龙兔宝宝全屋定制店与江西高安市好佳园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定制柜子,双方约定定制柜子总价为4.5万元,工期45天。其中,陈女士先行向高安好佳园实业有限公司支付3.5万元,剩余1万元待柜子全部安装完成后付款。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约定完工的时间,结果柜子成了半成品。”陈女士说,其间,自己曾多次催促对方尽快完工,可遭遇屡屡爽约。不仅如此,已经安装的部分柜子还出现诸多问题。

  记者在陈女士提供的相关照片看到,有的柜子存在灯带未固定等情况。陈女士说:“自己初步统计过,‘半拉子’工程存在10多个问题。”

  9月7日,记者与江西高安市好佳园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谭平取得了联系。谭平称,出现工期拖延问题,可能是双方缺乏友好的沟通导致。“目前,只要陈女士能支付尾款1万元,即可重启柜子的安装。”

  据了解,记者介入后,目前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农分局已展开调查。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