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洪江中学 关爱留守儿童 座谈会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报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 洪江中学举行“情暖中秋,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

  21个父母远在外地打工的孩子和洪江中学校长骆国忠、德育处主任卢日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骆国忠校长教导孩子们要有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努力学习,听老师的话,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让外出工作的父母安心。同时要学会感恩,孝敬家人!

  卢日友主任从生活、学习两个方面,为留守儿童解答他们的困惑,并勉励学生们生活上要自强、自立,学习上要自觉主动,不要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就觉得没人管。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收获了快乐。今后,学校将继续关注这些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让他们健康成长。 通过座谈会,老师听到了留守学生的心声,对了解留守儿童的所思所想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也让留守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一份关怀,希望这份温暖能使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不再觉得孤单。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