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红色治理看江西”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实习生简承超报道:9月8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红色治理看江西”采访活动及《新法治报》更名暨创刊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日报传媒大厦举行。

  江西红色资源家底丰厚,犹如一座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江西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探索“红色文化+社会治理”机制,打造红色治理品牌,将红色基因进一步融入社会治理全过程各方面,以红色治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为深入挖掘宣传红色治理的江西探索和实践,展示红色治理在推进和谐江西建设中发挥的“红色引擎”作用,省委政法委、江西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红色治理看江西’采访活动”。新法治报社承办此次活动。

  来自14家全国省级法治(制)报、20余名全媒体记者将奔赴抚州、吉安、赣州、景德镇等地,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聚焦江西红色治理的独特魅力,通过“沉浸式”采访深入挖掘精彩故事,充分报道江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创新做法。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