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微帮办|上饶电竞产业广场拖欠工资超半年未支付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郭睿 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我2021年8月左右在上饶电竞产业广场做泥瓦工,做了两个月。过年前只给了8千元工资,还差9千左右到现在都没给,包工头也联系不上。”“我们夫妻去年10月底在上饶电竞产业广场做绿化、窨井一些事情的点工,一直做到过年,工资是2万多,到现在只给了1万,每次找包工头都说月底,到现在也没给。”近日,多位市民向江南微帮办反映。

  8月23日,记者来到上饶电竞产业广场,该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部已经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了相关费用,包工头有没有给工人暂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信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该局监察科工作人员表示,工人可以带好结算单、欠条等相关证据到信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局监察科反映,监察科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会介入处理。如果该包工头联系不上,监察部门会直接找工程总包核实处理。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