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太古可口可乐“一瓶水接力”活动“送清凉”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2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袁权、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酷暑当前,城市各个角落每天都有一群城市建设者在高温下作业。为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工作者,8月22日,江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 “一瓶水接力”公益活动再次启动。此次活动以“夏日送清凉”为主题,向新闻工作者免费送去了260箱纯悦饮用水。

  “感谢所有忙碌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们,是你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是你们的马不停蹄,让每一份外卖都更有温度;是你们的烈日坚守,让每一次出行都畅通无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所有高温下工作者的默默付出!

  据介绍, 今年的“一瓶水接力”活动于8月1日启动,已向环卫工、交警、消防救援人员、防疫工作者送去了纯悦水,总计30000瓶。活动旨在汇聚爱心,清凉传递。除此之外,江西太古可口可乐联合华润万家在南昌市设立10个“爱心清凉站”(位于超市服务台旁),为高温工作者提供清凉纯悦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