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家里有急事……”大货车街头疯狂逆行,被拦截后司机满不在乎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刘卫胜、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8月8日晚,在新余市抱石大道东延伸段,一辆大货车在街头逆行,民警依法将货车拦停时,货车司机满不在乎地称“家里有急事……”

  为全面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良好交通安全环境,连日来,新余公安交警城南大队在辖区抱石大道东延伸段和新欣南大道开展整治行动,对大货车闯禁行、故意遮挡号牌、逆行、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查处,重点打击大货车交通违法的嚣张气焰。

  8月8日晚,交警城南大队民警在整治中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存在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其拦停进行检查。询问过程中,该车驾驶人王某交以“家里有急事”为由,对其逆行的违法行为毫不在意,被执勤民警严厉批评教育,同时,民警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