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宣风:数字经济按下企业“加速键”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涛、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一阵阵滋滋声响,从江西神黄电力电气有限公司复合拉紧——电检实验生产车间传出,检测员正在仔细认真检测复合拉紧绝缘子器件的合格率,一派繁忙劳动景象。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芦溪县宣风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吹响强力推动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的冲锋号角的一个缩影。

  在该镇珠亭工业园小区中,有一批批电瓷电气重点项目相继落地。江西神黄电力电气有限公司引进了三条国内先进全自动化注塑生产线设备、六条自动化冲压制造生产线设备,推行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高效化生产模式,打造年产1000万套电瓷附件。目前,该公司主要生产柱式绝缘子附件、复合拉紧绝缘子和汽配件,年产值可达1.2亿元,解决本地劳动就业50余人。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