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萍乡玉湖路支行:上门升级三代社保卡“零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真是好的出乎意料。”来自萍乡市长潭村的村民刘先生由衷地连连称赞,不用自己跑到银行网点取号排队,10分钟不到就拿到自己的新的社保卡并激活,这一幕发生在建行萍乡玉湖路支行的外拓活动中,活动主要是实行送卡上门服务,帮助村民的老社保卡升级为三代社保卡,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炎炎夏日,近期,建行萍乡玉湖路支行副行长陶洁,带头与员工一起不辞辛劳,利用下班时间到村里帮助村民办理新社保卡,充分响应了 “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号召,发扬了“真心、真诚、真干”的精神。

  现场,支行员工为群众登记发卡,耐心讲解更换事宜,升级后如何使用。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中,支行员工以激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深入基层,始终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密切联系群众,全力以赴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因地制宜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的惠农政策,切实减轻群众负担。

  建行将服务送上门,不仅给村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提升了建行的服务效率,让群众享受到优质便利的社保卡服务。因地制宜、因人而异,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群众,树立建设银行良好形象。

  (文/图 陈贺玲)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