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企业服务超市”成企业贴心“管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吉安市峡江县坚持改革创新,整合资源,强化流程再造,率先成立了全市首家集金融、法律、社会事务、企业开办、惠企政策兑现为一体的县级“企业服务超市”,打造企业点单、政府服务的“二窗四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打通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同时,峡江县依靠搭建的“吉事即办·惠企通”平台,归集省市县惠企政策,组建工信、商务、财政、税务等政策解读专家组,统一在惠企政策兑现专区进行政策解读、政策兑现,让企业享受管家式服务。截至目前,峡江县“企业服务超市”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咨询量178次,峡江县“吉事即办·惠企通”平台已有3265家企业及个体户入驻,上线34条惠企政策,兑现金额1.615亿元,在缩减企业办事时间方面取得良好效应。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