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不让毒品进我家

来源:      |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禁毒宣传效果,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滕王阁街道榕门路社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LED播放禁毒宣传片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禁毒常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最后通过禁毒知识有奖竞赛答题巩固了今日学习到的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为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滕王阁街道榕门路社区将继续通过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推广禁毒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群众了解更多毒品的知识,自觉远离毒品。

编辑:范俊杰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