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城里|夏日已至,不如到草地来场户外运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夏天已至,你会选择什么方式过周末?去草地上来一场刺激的户外运动放肆流汗?亦或是去livehouse听一场热闹的演出?本期”下周洪城里“集合各种有趣线下活动。

  在展讯上,6月份江西省美术馆将推出2022年度第一期艺术家扶持展。6月17日,“自为存在——王永昌·杨芷油画作品双个展”正式开幕,展期为6月17日至6月29日;6月21日,“胸怀万壑,山高水长——梁书、梁西江书画传承作品展”正式开幕,展期为6月21日-7月3日。此外,6月19日下午,位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幽谷野梅远——冯隆梅先生中国画作品展”正式开幕,展期为6月19日至6月29日。

  本周小剧场重新回归。近日,帕拉方剧场发布疫情后首场演出《失语者》开票消息,据悉,威胁喜剧《失语者》根据哈罗德·品特话剧《送菜升降机》改编,作品回归戏剧最基本的元素:封闭的空间、意想不到的对话,人们处于相互的支配之下,伪装被剥落。演出将在7月正式进行,共有6场,喜欢小剧场的观众不可错过。

  在线下活动上,本周日晚19时30分,瓦子工厂带来魔术沙龙,带你走进未知的魔术世界,除了让人震撼的魔术表演外,周玉乾老师带你了解魔术发展的前世今生,同时,在现场你还可以学会一两个近景魔术。

  本周六,狐狸森林独立厂牌推出Bachata舞会,不用担心不会跳舞 ,只要你想动,对这个热情的世界感到快乐幸福。Bachata舞蹈的音乐节奏轻快,舞者摇曳的姿态也够洒脱,从发源地来说,Bachata是从一种源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农村及边远地区的音乐和舞蹈类型。

  本周日上午10:30,经开书房开启趣味剪纸课堂,以点滴方寸之力,带着技艺的温度、生活的厚度,赋新传统手工艺。在手工课上,徐悦将亲手教学展示用剪纸展示“中国红冰墩墩”“立体春字”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剪纸传统工艺。

  近期,各类户外运动也开始备受青睐。本周六,瓦子工厂联合开展南昌枪骑兵美式橄榄球队开展腰旗橄榄球户外运动,与爆火的飞盘运动一样, 奔跑、躲闪、传球、接球,在激烈的竞争气氛中,橄榄球运动显得更为刺激。炎炎夏日已至,一场让你大汗淋漓的运动也不失为一种新的户外选择。

  (文/赵琼)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