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 减费让利促消费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新卡“首绑有礼”、微信支付“月月刷”……在商场、在超市、在菜场,随处可见的是上饶银行金融促消费活动。

  今年来,受疫情多点散发冲击,居民消费恢复增长受阻。为推动消费恢复升级,上饶银行积极推行减费让利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降费不降服务”,力求减轻实体经济经营成本和金融消费者负担,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

  上饶银行积极推动信贷“一件事”改革,按照“减材料、减时限、减流程”的要求,精简客户获得信贷的办理手续,减少客户申请资料件数和签字手续,缩短贷款审批程序和时间。同时,实行降息让利政策,其中“居e贷”一年期平均利率较年初下降了88BP、三年以上贷款平均利率下降56BP,让居民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