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 积极落实惠企利民举措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多项优惠措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主动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支付手续费,服务实体经济。

  该行组织各网点积极走访周边商户、主动告知优惠措施,提升社会公众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让利政策的知晓率与触达率;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推送的方式,主动向到店客户介绍各类减费让利措施,并推荐符合客户需要的“开户套餐”,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后续,交行还将秉承“惠企利民”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做到“降费不降服务”。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秉持“惠企利民”的服务理念,承诺降费不降服务,用高效、普惠、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交行的力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