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移动与湾里管理局深化合作共谋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      |    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6月9日上午,南昌湾里管理局、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南昌分公司联合举办战略协议签约仪式。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南昌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玲出席此次活动,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刘昌华代表湾里管理局对南昌移动一行表示欢迎,对南昌移动、湾里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湾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昌华介绍了湾里“一园三区”发展格局,揽山入城打造城市中央公园的发展战略,希望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湾里“智慧旅游”等数字经济赛道定位,提前布局,持续加大5G、千兆宽带等新基建投资和建设,深化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工业互联网、生态旅游等领域的数字化赋能和应用场景打造,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贺玲向湾里管理局领导介绍南昌移动在新基建、市场发展、能力优势、经验案例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积极融入湾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战略合作内容,倾斜资源,加大资金、人员、技术支持,推动5G赋能幸福湾里,更好地服务湾里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治理数字化,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湾里样板”。

  会上,南昌移动副总经理朱龙杰与湾里管理局副局长高招彪现场签订《数字经济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

  此次战略合作重点在数字技术创新、产业赛道赶超、上云用数赋智、空间布局优化、“全景南昌”建设、数据市场培育、数字基建支撑、开放合作共赢八大工程。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应用,推动湾里管理局数字经济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促进数字技术和地方经济深度融合,共同将湾里打造成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特色样板。

  湾里管理局办公室、财政办、经发办、文旅办、大湾集团、招商办领导和南昌移动相关部门、湾里分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