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总统卢拉( 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和他的妻子于当地时间周日被检测出新冠阳性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5日报道,巴西前总统卢拉( 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和他的妻子于当地时间周日被检测出新冠阳性。

  卢拉还是今年10月巴西大选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支持率领跑。

  从卢拉发布在自己官方社交账号上的一份声明来看,现年76岁的他目前还没有出现症状,他55岁的妻子则是轻微症状。两人接下来几天将隔离接受医疗观察。

  过往的媒体报道显示,卢拉接种过新冠疫苗。      根据路透社的介绍,有巴西民调显示,目前卢拉领跑于今年10月参加巴西大选的其他参选者,获得了48%的选民的支持。而且比起同样参选的巴西现任总统博索纳罗,卢拉的领先优势还在进一步扩大。

  来源: 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