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赣州分行:为瘫痪老人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3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子怡报道: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金融服务,在提供金融服务中尊重、关怀特殊金融消费群体,是广发银行赣州分行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担当、奉献社会的体现。近日,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先生来到广发银行赣州分行营业网点咨询,想为其母亲激活社保卡,用来领取社保工资及医疗补助。由于其母亲已88岁高龄且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激活业务,大堂经理当即向运营主管汇报,在了解事情缘由后,身为党员的运营主管立即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决定安排员工上门为客户激活社保卡,通过提供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生活所需,消除后顾之忧。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