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遇害,年仅29岁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加拿大广播公司5月29日报道,

  印度旁遮普语说唱歌手和音乐制作人

  Sidhu Moosewala 在印度被枪杀,

  年仅29岁。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Moosewala1993年出生于印度旁遮普邦曼萨区的一个村庄,2016年获得电气工程学位后移居加拿大安大略省宾顿市。

  据悉,他因充满激情的说唱表演和音乐视频享誉全球,在旁遮普语说唱界大获成功,近年来返回印度定居。

  警方称,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离开家与另外两个人坐上了一辆吉普车。

  一个小时后,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向这辆车开火,Moosewala被多发子弹击中,送医后死亡,另外两人情况危急。袭击发生地距离他的家只有4公里。

  Moosewala乘坐的车辆 (图片来源:印度快报)

  警方认为这场袭击很可能是“帮派间争斗”造成的。

  《印度快报》的报道也证实,在Moosewala 被枪杀几个小时后,加拿大一位名为戈尔迪·布拉尔的人在脸书上发帖,声称对这起谋杀负责。

  去年8月,Shiromani Akali Dal的领导人Vicky Middukhera被人枪杀。警方逮捕了三名枪手,其中一人是Moosewala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此后一直潜逃。

  印度政界人士纷纷谴责这场袭击,并对悲剧表示哀悼。

  据悉,Moosewala去年加入了印度国大党,开始涉足政界,他还参加了2022年的旁遮普省议会选举。

  另据巴基斯坦《黎明报》,Moosewala有数百万粉丝,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

  他的说唱歌曲以强硬、讽刺的内容而闻名,讨论政治和社会问题,针砭时弊。

  他原定于7月23日在温哥华的太平洋体育馆举办Back 2 Business Tour演唱会,这原本是一次横跨加拿大八座城市的巡回演出。

  来源: 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